內湖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常在內湖走跳的我,每次吃飯總是在內湖挑選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可以來到「 德朗餐廳 De Loin Restaurant  」用餐

德朗是一間法式料理餐廳,"de loin"法文意為"遠道而來",

de 為 from,loin 象徵遠方,兩者組合為來自遠方之意。

loin 英文意為腰部,沙朗 sirloin steak 亦出自該字的組合,延伸意指油花豐富肥美多汁的牛肉。

意喻上選食材與精湛,讓人"不遠千里,回味無窮,一來再來"。

123.jpg

 

德朗旗下其實有兩間餐廳

一間是位在內湖金莊路上(昇恆昌附近)的 DE LOIN 德朗餐廳,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間

另一間是位在內湖瑞光路上的 DE LOIN 德朗火鍋,延續德朗法式精緻工法,

結合經典與創意,量身打造法式血統的鍋品料理

有機會去吃德朗火鍋的話,我會再跟大家介紹的

 

德朗頂級法式餐廳始於 2012 年,原為私人招待所,因為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主廚遠赴世界星級餐廳學習,將國際趨勢、文化帶回台灣,因此我們才有機會在國內就可以享受到這樣的美食

在偷偷跟你們說哦~餐廳是由全球著名室內設計大師「梁志天」所設計的哦!

 

0 (1).jpg

0 (2).jpg

0 (5).jpg

 

位於大廳中,可以看到一整面的酒櫃,這裡面的酒都是現場有販售的,用餐可以點

人少的時候,這邊是單純的等候廳,但人多的時候,右邊也是可以當作用餐的區域哦!

而且桌上擺的書籍都是很有質感的書籍,在這邊休息時也可以稍做翻閱

 

2 (4).jpg

2 (1).jpg

0 (3).jpg

5 (2).jpg

 

有看到我們的座位嘛!!👀👀 這麼大一張桌子坐2個人真的很寬敞,不過它最多可以坐到6人

但我覺得兩個人坐真的很舒適,而且坐對座真的很有感覺

 

3 (7).jpg

5 (3).jpg

 

水的部分,有一般水及氣泡水兩種選擇,水資的費用是 120/人

我當然是最喜歡喝氣泡水啦!不像一般水有點枯燥乏味 如果你點氣泡水,他會在杯中放一片檸檬

 

5 (4).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菜單,也就是德朗饗宴,一份套餐的價格是 2600-3000 元,

想看更清楚可以點這裡,因為他們的菜單每隔一段時間會做更換,所以建議還是看一下他們的官網比較準

 

5 (5).jpg

 

這個是餐前酒!這支真的很不錯,我覺得很順口,而且尾韻是有點澀香但卻是甘甜的

不管是男女生都很適合喝,真的好喝到我想買回家了!!

▼ La Galope Sauvignon Blanc

SAM_5556 拷貝.jpg

 

這個是它們提供的麵包小點,每一個會在不同時間送上,我不太知道送餐的流程

但因為我擔心自己小鳥胃,所以就都沒有吃,最後就都放在一起了

第一個上的是法式麵包,再來是法式紅茶麵包,最後是法式蜂蜜蔓越莓麵包

我覺得每一款都有不同的感覺,都很好吃,雖然小小一個,但是我覺得吃個味道就好,

畢竟還有一堆餐點等著你,如果給很大一個,那後面的菜絕對吃不下的

 

麵包.jpg

▼ 法式麵包 原味的麵包搭配有鹽奶油,簡單的很好吃

麵包 (3).jpg

▼ 法式紅茶麵包 因為有淡淡的紅茶香,所以我建議可以單吃

麵包 (6).jpg

▼ 蜂蜜蔓越莓 我最喜歡這款了 有蜂蜜的香氣還有甜味,搭配蔓越莓乾,整個超好吃

麵包 (7).jpg

麵包 (8).jpg

 

想看快速版的,就直接看影片吧!

 


 

這算是第一道菜,但也只是開胃小菜

Amuse Bouche 在法語指的是「給嘴巴的娛樂」,

它們是廚師在正餐前為食客們準備的,少至一道多至七道式的精緻小點

在德朗呢!Amuse Bouche 總共有三道,每一次都不太一樣。

 

看起來像是玫瑰花的形狀,是用甜菜根下去做的,中間還有夾高麗菜以及果凍,最後是豬肉泥

這道還有附上小麵包,是建議可以包裹著花朵下面的餡料,如同台灣割包的吃法,整體感覺很特別

 

開胃菜1 (3).jpg

開胃菜1 (1).jpg

開胃菜1 (7).jpg

 

第二道 Amuse Bouche,中間是青花魚生魚片,在包一層海苔,最後裹粉下去酥炸

前面像是小花的是薑絲,吃法就跟日式生魚片一樣,建議一起搭配食用,原來法式料理也可以這麼國際化!

開胃菜2 (2).jpg

 

第三道 Amuse Bouche,是我覺得最驚奇的一道開胃菜!也是我最喜歡的

最上面一層是蛋黃+蟹黃,中間和下面是冬瓜包裹著沙公肉,

原本以為是冬瓜泥,但沒想到是整塊的冬瓜,而且入口即化的綿密,再加上蟹肉的鮮甜!

這道料理真的讓我很驚豔!不知道以後回家自己做,做不做得出來(哈哈~當然不可能啊!)

開胃菜叁 (3).jpg

開胃菜叁 (6).jpg

 

 


 

【台北內湖】De Loin 德朗餐廳|法式料理|高級餐廳|隱藏在內湖的頂級饗宴

德朗餐廳 De Loin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莊路98號
電話:(02) 7729-5000
營業時間:12:00-15:00, 18:00-22:00 周一公休
官網:http://deloin.victo.com.tw

 


 

開始進入正式的前菜,這道一上來就是黑松露的香氣!上面一片一片是黑松露,超級cool~~我第一次這樣吃黑松露

中間很像果凍的,是牛骨熬製的湯頭哦!最下面那粉色的是,是得沒錯!我第一次吃生牛肉就是它了

沒想到意外的嫩欸!口感滿特別的! 再搭配滿滿的黑松露和果凍,整個很match!

▼ 黑松露犢牛

第一道 (3).jpg

第一道 (6).jpg

第一道 (4).jpg

 

這道應該也是我喜歡的一道,上面那層是蛋黃醬,中間是銀芽、透抽、干貝,一片一片的是海鮮餅,

真心覺得這個超級好吃!!!!!海鮮好新鮮阿~~~連海鮮餅都很好吃 我要給他五顆星

 

▼ 干貝千層槍烏賊

第二道 (2).jpg

第二道 (4).jpg

 

這道我覺得厲害的是在它的湯,上面油亮油亮的就是千層沒有錯,而且是手工的哦~

湯裡面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叫做桃膠,看起來像是半透明的,我覺得吃起來很Q,感覺膠質也很多

▼ 首烏鴉肝雞澄清

第三道 (1).jpg

第三道 (4).jpg

第三道 (6).jpg

 

這道我覺得也是一個經典!

上面是紅酒製成的溫泉蛋~然後中間是牛小排,最下面是玉米泥,旁邊一塊一塊的是牛舌

半熟的蛋加上牛小排,整個很搭耶!而且口感也很不錯,紅酒醬搭配得很對味

▼ 燉煮牛舌紅酒蛋

第四道 (4).jpg

第四道 (5).jpg

 

 


 

【台北內湖】De Loin 德朗餐廳|法式料理|高級餐廳|隱藏在內湖的頂級饗宴

德朗餐廳 De Loin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莊路98號
電話:(02) 7729-5000
營業時間:12:00-15:00, 18:00-22:00 周一公休
官網:http://deloin.victo.com.tw

 


 

終於~~要進入到主菜了!!!!!我點的是日本和牛~~~來這邊不吃牛真的不行啊!!

這道的炙烤海苔香米會在桌邊烤,所以聞的到很香的海苔味,

最重要最好吃的當然就是它的和牛,五分熟的和牛熟度非常棒!粉色的肉帶點油質

和牛的肉就是超級嫩阿~~真的好好吃哦!沒有再騙的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人家是和牛啊!)可是因為前面也吃很多道,所以這樣的份量真的剛剛好(待會還有甜點阿)

▼ 炙烤海苔香米日本和牛

20180917_180917_0021 拷貝.jpg

主菜1 (2).jpg

主菜1 (3).jpg

 

我覺得依比例肋眼也要點!!如果兩個人來一牛一豬剛剛好,但如果很怕肉太膩的建議吃魚+牛

這塊豬肋眼的上面看起來很像煎過的,其實就是鴨肝!它被間的酥脆酥脆的好好吃!!我喜歡

旁邊的醬汁是松露醬,肋眼帶有一些油脂,所以有一個部位會有點膩,但整體而言真的很好吃

重點是~真的不用擔心「膩」這件事,因為他們很貼心的上主菜時,還會泡熱茶給你搭配

▼ 伊比利肋眼鴨肝奶油

主菜2 (2).jpg

主菜2 (4).jpg

主菜茶飲 (1).jpg

主菜茶飲 (2).jpg

 

 


 

【台北內湖】De Loin 德朗餐廳|法式料理|高級餐廳|隱藏在內湖的頂級饗宴

德朗餐廳 De Loin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莊路98號
電話:(02) 7729-5000
營業時間:12:00-15:00, 18:00-22:00 周一公休
官網:http://deloin.victo.com.tw

 


 

吃完主菜就換吃甜點了,有在看我寫的部落格,就知道苡琳我其實不太愛吃甜食,

但我只能說這德朗的甜食都讓我驚豔!外圍白色的是蛋白霜,中間是哈密瓜,杏仁在下面

這整個吃起來有濃郁的哈密瓜香氣,杏仁不會很重!蛋白霜也不會很甜膩,是可以整個吃完還想吃的那種

▼ 杏仁甜瓜露

甜點1 (2).jpg

甜點1 (3).jpg

 

這個光看造型就覺得很令人驚艷了吧!!其實它還滿大一顆的~~大概女生拳頭一樣大

它使用了急速冷凍的做法,所以外形是很圓的像顆球,這個是用葡萄做成的

上面像粉狀的是葡萄皮磨成粉,中間有整顆葡萄,它就是一個完美的整顆葡萄啊!

因為是急速冷凍,所以就跟冰沙的口感很像,這個要趕緊吃,不然很快就會融化的~

▼ 波爾圖巨峰葡萄搭配蜂蜜薄荷

甜點2 (2).jpg

甜點2 (3).jpg

▼ 嚴選飲品

茶飲 (1).jpg

 

最後則是小甜點,有好多款可以選~~不過只能選三種!因為我真心不愛甜點,所以就犯了選擇困難

因為要選什麼我真的不知道阿~~所以還是挑了幾款感覺好吃的,但我覺得甜點真的就很見仁見智了~

就像喜歡吃甜食的卡先生,就覺得每一種都好好吃;不愛甜食的我,就覺得每一種都很特別,但就是不愛

▼ 嚴選甜點

甜點3 (3).jpg

甜點3 (5).jpg

甜點3 (6).jpg

甜點3 (7).jpg

甜點3 (8).jpg

甜點3 (9).jpg

甜點3 (10).jpg

甜點3 (12).jpg

3 (2).jpg

3 (3).jpg

3 (7).jpg

 

德朗是一間高級的法式料理餐廳,每一道料理都很精緻也很特別

每一位服務你的人,都是經過公司內部專業訓練的!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情侶約會、請長輩吃飯、公司高層會議的餐廳

一間隱藏在內湖的頂級饗宴,就在德朗哦~~~

 

 德朗餐廳 De Loin Restaurant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莊路98號

電話:(02) 7729-5000

營業時間:12:00-15:00, 18:00-22:00 周一公休

官網:http://deloin.victo.com.tw


 

   ▶▶▶ 全館所有文章列表 ◀◀◀
    ▶▶ 
 台北旅遊美食   ◀◀

201806.png

1535692805648.jpg

 

 

arrow
arrow

    苡琳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