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夠接到山木島的合作邀約!

我先說明,雖然是合作邀約,但口味和感覺真的很個人,而且也會是很真實的介紹

當初接到山木島的邀約,因為並不知道它是怎樣的品牌,所以先到他們家的官網看過

它們的官網做得很漂亮,一進去首頁看到的照片,那些餅乾看起來不僅漂亮也可口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一個愛吃喜餅愛吃甜食的人,可是他們家的喜餅光看照片卻讓我有興趣嚐試

(真想請它們的攝影師來傳授我和卡先生拍照的技術阿

1233.jpg

 

台灣的土地、山林、價值與味道作為靈感的台灣伴手禮品牌

山木島以台灣為靈感,發展了四個產品主線:山林、文化、價值、記憶。

用來自世界各地的食材原料,寫出獨特的台灣味道

山木島精選台灣和世界各地最優質的食材製作產品,
不論是法國人喜愛最優良乳源的發酵奶油、世界頂級的巧克力、法國布列塔尼產區的新娘之鹽:
鹽之花、文山的芒果、苗栗的茶葉、嘉義的鳳梨,融合世界食材的山木島,就像永遠樂於吸納多元文化的台灣。

山木島將台灣正在消失的味道如:艾草、洛神花、仙草等在地食材結合西式的創新料理手法,創造出嶄新的作品。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選擇接受山木島試吃體驗,我很喜歡他們的理念以及堅持

我喜歡他們選擇用台灣在地食材結合西式的創新手法

我迫不及待的想試吃看看他們的餅乾以及磅蛋糕!

 

IMG_8204 拷貝.jpg

 

當我打開包裹的那剎那,我就知道我的直覺是對的(答應體驗)

我喜歡它的配色,喜歡它簡簡單單沒有多餘的設計圖樣,也喜歡它側邊緞帶做提袋的設計

最喜歡的莫過於那個封蠟,當初製作喜帖的時候原本就想要買封蠟,但後來因為一些原因而取消了

在打開喜餅之後,老實說,我心中一度浮現「這不就是我夢想中的喜餅嗎!

 

123.jpg

IMG_8244 拷貝.jpg

春尾・花瓣棒棒糖 Flower lollipop
捨不得落花爛漫,於是把雨前春景甜甜的凝固起來。
 

看到這個棒棒糖的時候,只有一個字「美」

彷彿像清澈的水面中,浮出一朵鮮艷的花朵,

我相信美伊之春尾棒棒糖,都是獨一無二的,

棒棒糖選用的主要糖材是甜菜抽取的天然代糖珊瑚糖,

它的熱量只有普通砂糖的一半且不易與口腔菌種作用產生蛀牙,對血糖影響小、糖尿病患者也能食用。

IMG_8250 拷貝.jpg

四時氣味 • 森林酥 Forest pie
從變化萬千的山之歲月裡,擷取四時氣息打造空靈甜點。

森林酥造型像是樹葉般,靈感來自台灣蓊鬱的山林,連綿起伏的山間,生長著豐富多樣的樹種。

採用法國依思尼奶油與日光天然乾燥香料製作的森林酥,

花費五個小時堆疊出729層如同落葉沙沙般蓬鬆酥脆的空靈口感。

感想:原本看到外面一層糖擔心會太甜,但實際不會甜膩,而且很酥脆!!香氣也很足

 

IMG_8260 拷貝.jpg

花見餅乾 Flower cookies
前門有河、後山有花,是台灣孩子們從小留在歌謠裡對於家的想像。

他們把有機種植的可食用花朵,放在每一塊花見餅乾上面,彷彿讓四季的顏色在表面綻放

花見餅乾使用較多糖蜜成分與礦物質的台灣二砂,與來自北海道牛乳製成的奶油混合均勻後,

再和日本昭和麵粉及台灣在地麵粉一起作成餅乾糊,保有真實自然的蔗糖甜味、奶香和麵粉香氣。

感想:餅乾卡先生很像小饅頭的感覺,我猜是因為有奶香及麵粉香氣,花瓣則沒什麼味道,這個是卡先生的愛

 

IMG_8567.JPG

山木常溫糕點 Shanmu Cake

山木島原先是以伴手禮起家,以台灣為靈感的伴手禮品牌,把台灣融進麵粉裡 

不管事彌月蛋糕、茶詩蛋糕、磅蛋糕,甚至是瑪德蓮,嚴選高品質材料製作,讓你吃得出它的用心。

瑪德蓮感想:很像雞蛋糕的感覺,但多了許多香氣,口感跟茶詩蛋糕很像,但比較蓬鬆,我喜歡

 

IMG_8235 拷貝.jpg

IMG_8236 拷貝.jpg

詩味・台灣茶詩蛋糕 Poet's tea cake
與美好的萬物互省,人們方能行文。用茶韻為台灣的詩與文學致敬。

山木島用茶詩蛋糕來一佐時光。他們邀請十位新生代的詩人以台灣的風土與情感入詩,

隨罐附上一首台灣詩人的詩,在品味台灣物產滋味的同時,邀請世界各地的人透過閱讀來深入了解孕育當代創作養分的土地。

茶詩蛋糕選用台灣出產的紅茶、東方美人與茉莉花茶磨成茶粉,融合麵粉奶油打製成細膩的麵糊。

感想:有濃郁的茶香氣口感很濕潤,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我自己很喜歡茉莉花茶(左邊)

 

IMG_8248 拷貝.jpg

台味 Shanmu cookie
找一款時光裡的老食物來憶苦思甜,用餅乾裝滿這個島的台味

艾草、爆米香、紫蘇梅,這些小時候經常能在街邊巷口或節日吃到的傳統滋味,

隨著生活習慣的改變慢慢淡出人們的視線,山木島把它融入西式餅乾當中,希望能夠傳承上個時代的味道。

感想:這個比花見餅乾來得要硬一點,但也很酥,每一個餅乾的味道都很特別,有種懷念得滋味

 

IMG_8264 拷貝.jpg

台灣飲料蛋糕 Pound Cake
山木島以台灣手搖飲料為靈感而產生

有珍珠奶茶、百香綠椰果、紅心芭樂、檸檬,每一個都是現今台灣飲料店常見的排名

將它們融入蛋糕中,甜甜的香氣,讓人更想品嚐

感想:有淡淡的飲料香氣,以磅蛋糕的大小呈現不會過於甜膩,我自己很喜歡檸檬酸酸甜甜的感覺

 

IMG_8565.JPG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山木島的想法和創意,他們是來自苗栗的台灣自有品牌

雖然現在沒有實體門市,但他們有快閃店,而且在官網上也可以訂購哦!

想知道他們快閃的地方,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專業看

山木島他們也有提供試吃哦!請到它們的官方臉書,私訊小編

( 價格好像有做調整,以官方告知為準 )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 喜 餅 試 吃 】

1. 宅配試吃
✦喜餅宅配試吃盒330元(含運)
✦盒內有8個品項(口味隨機不得選)
✦須提供相關證明(求婚照 婚紗照 婚宴會館擇一即可申請)

2. 現場全品項試吃300元 (三義)(22個產品)
建議與小編預約現場試吃全品項以及看盒型等搭配呦~

 


 

【 囍 餅 款 式 】

在他們官網還有很多,可以去看看

 山木似錦(雙層禮盒) $1050 ( 請以官網頁面為主 )

HNJS2736 拷貝.jpg

IMG_8216 拷貝.jpg

IMG_8212 拷貝.jpg

IMG_8217 拷貝.jpg

 山木澄青 茶蛋糕單層禮盒 ( 請以官網頁面為主 )

GOLZ9512 拷貝.jpg

IMG_8222 拷貝.jpg

IMG_8224 拷貝.jpg

 山木日揚 A $ 450 ( 請以官網頁面為主 )

IMG_8225 拷貝.jpg

IMG_8228 拷貝.jpg

 

 

山木島 Shanmu 
官網:https://shanmudao.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anmudao/
地址:苗栗三義 (另有快閃店)
試吃:私訊臉書(宅配試吃)
價格:$660 - $890
運費:折扣後金額每滿 5,000 元,即可免運費宅配一個地點,最多可享免運 3 個地點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歡迎邀約 婚宴場地參觀 / 禮服試穿 體驗 ,會不定期更新婚禮相關資訊哦~~~

 

婚禮大小事:

【CE 婚禮】提親一定要注意的事情以及正式提親當日的流程

【CE 婚禮】婚禮籌備懶人包 ♥ 男方禮品|女方禮品|訂婚流程|結婚流程

【CE 婚禮】挑選婚紗包套重點Q&A|婚紗包套的技巧及細節|與婚紗公司的談判技巧

【CE 婚禮】台北婚宴場地看一看|婚宴場地懶人包

【CE 婚禮】2018 喜餅試吃體驗|西式喜餅|法式手工喜餅 

【CE 婚禮】婚紗試穿 JE Wedding 歐美帥氣白紗|甜美公主風白紗|婚紗試穿紀錄

【CE 婚禮】婚紗試穿 囍聚婚禮創意館|簡約白紗|性感晚禮服|自助婚紗|婚紗包套

【CE 婚禮】婚紗參觀 ❣ Blue Bay Wedding 蔚藍海岸 超多款婚紗隨你挑|婚紗攝影|婚紗包套|新娘秘書

【CE 婚禮】婚禮小物 ♥ 頃吃.請吃 法式軟糖|天然水果軟糖|喜糖|婚禮小物

 

【CE 婚禮】喜餅試吃 ♥ 七見櫻堂 | 手工喜餅 | 巧克力甜點專賣 | 價格 620 元起

【CE 婚禮】喜餅試吃 ♥ 山木島 Shanmu|森林酥|磅蛋糕|茶詩蛋糕|台灣品牌

【CE 婚禮】喜餅試吃 ♥ but.we love butter  | 手工喜餅 | 奶油甜點 | 價格 720 元起

【CE 婚禮】喜餅試吃 ♥ Patisserie F2 法式甜點  | 手工喜餅 | 義式脆餅 | 價格 570 元起

【CE 婚禮】喜餅試吃 ♥ 香貝里手工餅乾 Chambery Cookies  | 手工喜餅 | 蝴蝶酥 | 價格 435 元起

【CE 婚禮】喜餅試吃 ♥ Ooh La Love Wedding 法式手工喜餅  | 手工喜餅 | 價格 738 元起

 

 

 

201806.png

20170908.PNG

arrow
arrow

    苡琳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