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我之前發過的 Part 1

【產後塑身】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Part 1|門市量身諮詢|產後瘦身體驗

今天是要來分享實穿三個月後的心得!!

說到實穿兩個字,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後期(最後一個月)就沒有很認真穿了

不過成效還是很不錯餒

202131_210301_29 拷貝.jpg

第一次到門市試穿體驗量身訂做之後,約 14 個工作天 就可以拿到產品囉!

IMG_2340 拷貝.jpgIMG_3912 拷貝.jpg

塑身衣的包裝滿可愛的,用一個盒子裝子,還有一個防塵袋

摸起來的材質真的很舒服很透氣,畢竟要包裹全身的衣服,

如果不做的透氣一點,那一定穿不久,而且身體也容易出疹子

IMG_3919 拷貝.jpg

IMG_3921 拷貝.jpg

IMG_3922 拷貝.jpg

IMG_3924 拷貝.jpg

塑身衣真的是完美包覆身體,而且還有提臀的效果呢!! 

真的是很喜歡餒!!每穿一次,就又愛上自己一次

IMG_3913.JPGIMG_3915.JPG

現在要來分享Before 和 After的照片囉!! 左邊是Before 右邊是 After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產婦專用的塑身衣是有兩排扣的!!

我覺得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的材質真的很親膚也很透氣

在2-4月的天氣穿,真的很適合,尤其是冬天真的很保暖!

但是再透氣的材質,如果要你在高溫30幾度的天氣下穿它,其實也是會熱的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覺得透氣材質就是連大熱天都能穿著它到處跑

但如果你是一直坐在冷氣房的人,我覺得穿著它過暑假也是很OK的哦!

 

一開始穿我只能穿到第一排扣,我很拚命的想要扣第二排,但真的拉不上去啊!!(手都在抖了)

我很認真地穿了兩個月之後,我終於可以扣到第二排扣子了!!

雖然還是有點緊,但至少是已經可以扣到了

大家一定會懷疑,是不是因為穿久鬆了,所以我可以扣到第二排扣子,我自己也這樣懷疑過!

所以第三個月我沒有很認真穿,也因為天氣越來越熱,真的有點穿不住了

當我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有再去試穿塑身衣,我發現第二排釦又有點難扣了!!!

事實證明,認真穿是有差的!!而且肉的緊實度也有差哦!!!

1 拷貝.jpg

2 拷貝.jpg

很多人都問我說,我已經很瘦了,為什麼還要穿塑身衣呢?

第一,其實我真的沒有很瘦,產後一年過去還有三公斤在身上

第二,即便我真的很瘦,但身材還是需要被雕塑的啊!!誰不希望身材線條美呢?

 

赫本的塑身衣擁有終身免費剪吋的服務

所以當我變瘦了,還可以再去剪吋呢~~~

它的清洗方式也很簡單,就是用手洗方式,清水沖洗,然後平曬風乾即可

只要用正確的方式清洗它,然後存放良好,多生幾胎都可以穿呢!!

 

IMG_3921 拷貝.jpg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全館文章列表.jpg

孕媽咪 

【孕媽咪】備孕、懷孕期間要補充什麼?孕期三階段補充

【孕媽咪】懷孕期間營養品分享|GNC葉酸|活力媽媽卵磷脂|孕哺兒卵磷脂....

【孕媽咪】產檢項目懶人包|產檢頻率|自費篩檢有哪些?

【孕媽咪】讓我們來談談成功懷孕的過程|肚子悶悶痛痛是懷孕嗎?

【孕媽咪】孕程10月紀錄|孕期徵狀|初期、中期、後期|懷孕各階段的生理變化

【孕媽咪】第二胎孕程10月紀錄|孕期徵狀|懷孕各階段的生理變化

 

 生產經驗 

【孕媽咪】讓我們來談談自然產生產過程|你以為催生就能馬上出來嗎?

【孕媽咪】內湖三總產檢流程|三總產檢經驗分享

 

 幼兒食品 

【副食品】4-6m+食譜|副食品混搭菜單|食物泥製作與餵食方式|

 

幼兒生活 

【幼兒疫苗】五合一疫苗|肺炎鏈球菌疫苗|口服輪狀病毒疫苗|滿2個月再接種

【幼兒疫苗】卡介苗接種|滿5個月再接種|卡介苗接種注意事項

 

 育兒用品 

【育兒用品】osann swift360 plus 0~12歲360度旋轉多功能汽車座椅|isofix/安全帶兩用|

【育兒用品】Aer 空氣旅行車|荷蘭 JOOLZ |登機推車|超好推的推車

【育兒用品】 韓國新貝樂 Cimilre S3醫療級雙邊集乳器 |電動擠乳器|新手媽媽必備

【育兒用品】oeillet 歐麗雙邊智能吸乳器|雙邊擠乳器|單邊吸乳器

【育兒用品】YOOKIDOO 小象蓮蓬頭|戲水玩具|洗澡玩具|寶寶蓮蓬頭

【育兒用品】Lollipop Baby Camera 嬰兒監視器|嬰兒攝影機|寶寶攝影機

【育兒用品】QSHION BABY 透氣水洗床墊|抗過敏嬰兒床墊|防螨嬰兒床墊

【育兒用品】mamas&papas餐椅|二合一育成椅V2|英國的時尚育兒品牌

【育兒生活 ☼】 四個月收涎|收涎饅頭|收涎吉祥話|寶寶收涎

 

B769030C-2B95-4742-A19A-05F338F03BA8.jpg  

arrow
arrow

    苡琳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